睡梦

【同人短篇】《十三英桀们的日常生活》篇柒

 脑洞了一下劫哥换面具的模样(笑)~

  

  医院:


  樱:“千劫,虽然我理解你执意隐瞒的心情,但这件事,还是同其他英桀们诉说为好,至少应该告诉爱莉希雅。”


  千劫:“樱,你该不会和那个盲人一样,也要劝诫我吧?”


  樱回想起他第一天进医院的时候,拖着病体也要让她守口如瓶,她叹了一口气:“你有权让我保持沉默,但是那时候的你突然晕倒……我担心接近吹雪会对你身体造成的影响,而爱莉希雅对排除邪祟的方式较为了解,而害你的人,哪怕是突如闯入园林的人,必将她绳以制裁!”


  见她如此袒护自己,千劫心里咯噔一下,感动得不行,嘴上却傲娇地说:“樱,你又能做什么,你实力与我相差无多,拿她没办法的。而这件事,他们无需知道。”


  樱:“……但芽衣他们在现场发现了你丢失的面具。”


  “!!!”千劫满脸黑线,眼神闪烁,被芽衣知道他被击败,简直是丢人丢到家了……


  樱抿了抿唇继续道:“而且据说当时你被强敌击败后并离开了现场,但是……现场为何没有撤退的痕迹呢?”


  千劫面具之下涨红了脸,回想起对方刀枪不入的模样,他当时一个跑马飞速击向对方,可没想到两相强大的冲击之下,正当他胜券在握的时候,他直接被弹飞了出去!


  他当然没有因此自己逃掉,而是落地后还没站稳脚步就被对方疯狂补刀!!虽然他站场撑到了最后,但逐渐意识模糊……醒来就躺在医院了。


  他满脸的激愤:“单手!她仅凭单手就能打赢了我!!混蛋!我的限量版A4tr面具也毁于一旦——”


  实际上,樱一直在和苏通话中……


  苏刚拿仪器回来问道:“樱,你那里怎么样了?为何传来震耳欲聋的嘈杂音?千劫虽然身体已无大碍,但还是需要做一定的身体测试。对刚恢复的病人而言,需要静养的同时,更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,不然会加重病情。”


  樱:“……我知道了,我尽力安抚他的情绪。”


  千劫纵然心里有火,但就是在樱面前发不起来,他瞅见她手上握着的白色面具,不可置否地冷哼一声:“樱,什么时候你也对我有所隐瞒了?”


  樱:“这个是……”


  “正好脸上空空的。”千劫一把夺过她手中的面具,樱怔愣了几秒,他忽然将它佩戴在自己脸上。


  见樱好几次别开眼线又故作镇定的模样:“樱,所以,你也见过我的真容,开始笑话我了?”


  他小声吐槽了一下自己,从未如此狼狈不堪。


  樱的手里丢失,只好借理由委托爱莉希雅网购,她耳边依旧回荡起爱莉希雅的话:“樱酱~这是你家千劫要的,我网购了面具盲盒,随你任选噢!”


  闻言,樱脸红道:“……什么我家的……这是……开盲盒?”


  她好奇地从爱莉希雅的一堆面具里面左挑右选。


  “……绿头鱼?”樱瞪大了眼,神情有些呆滞,“皮卡丘、黄色的哈士奇……怎么还有尔康的脸?”


  爱莉希雅笑道:“这个哈士奇怎么样?还配送墨镜三件套哦~”


  樱汗颜:“……你还是来个正常一点的吧……”就知道不能太期待她。


  ……


  樱忍耐得自己嘴角都要曲了:“不是的,千劫,我不得不承认,爱莉希雅给你配的临时假面具是我百里挑一,不过也……略显滑稽……”


  她选了一个最正常不过的微笑白脸人递给了千劫,但他戴上去之后明显与他个人气质大相径庭,有趣极了。


  其实千劫人长得帅气,只是一直不自信黑眼圈的事,但在樱眼里看来他的黑眼圈让他更有沧桑感。她本没打算真让他收下,本以为他会拒绝她。


  如今的确:


  “……喂!”他“唰”地一下把面具摘下来:“爱莉希雅配的什么破面具?我就知道会是这样……”


  樱徐徐道来:“实际上,据梅比乌斯调查,对方并没有如此强魄的力量,你是因为元素相斥力导致的受伤。”


  千劫怔愣了一下,关注点却不在这里:“樱,哼,你居然会去找梅比乌斯?你不是最厌恶那个家伙的吗?”


  樱轻抚上他的臂膀,“只要是你的事,无论付出何种代价,我都会全力帮你。”


  千劫心里的小鹿乱撞,他牵过她,抚上她温软的手心:“樱……”


  “千劫,你不要担心面具的事,我呢,会想办法的。”樱低头可见他骨节分明的手,她搭上他,宛然勾起唇角,“我公司一个在校的实习生是漫社的社长,我可以委托他广集社员或是认识的漫展的朋友,高价收购。”


  限量版这个东西,想通过另外打造很难还原,不仅涉及了版权的问题。但是千劫这么想要的话,希望能通过别人那里买到官方版的吧,虽然是二手的……


  一想到让樱费钱了,千劫一时嘴快:“并不需要——其实这个,倒能凑合。”


  樱挑了挑眉,嘴角扬起:“千劫你……确定吗?”


  “我确……”千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胡说什么啊?他就这样变成小丑了,他一时失控怒吼道:“去!!我要把这个面具砸进万底深渊里——!! ”


  心跳仪器不停波动上升,他眼冒火光,看向樱有些担忧的眼神,心里一股温软的情绪令他又逐渐平复下来,话题一转,不自觉地脱口而出:“樱,那等我出院,我们回老家一趟,只……你和我两个人一起回去。”


  千劫说的老家,就是他们十三人原来的居住场所,自从搬走之后,也远离了曾一度探望的孤儿院。


  樱愣了一下:“?嗯……好啊……”


  电话对面沉默了许久的苏说了句:“……咳咳,樱,其实,我们都还在。”


  “唉呀!听说樱妹妹讨厌我~梅里可有些伤心了呢!”梅比乌斯话锋一转,“可是我没想到千劫哥也是个死宅男呢~”

  

  千劫:“*!”


  不聊天还好,一聊天起来,千劫又狂躁起来,心电图差点爆表,苏无奈之下,甚至想给梅里乌斯来上几针。


  听见他激烈的声音,苏扶额:“樱,梅比乌斯她刚来……但你打算是来添乱的吗?”


  因为妹妹的事,樱素来对梅比乌斯抵触,她沉声道:“梅比乌斯,如果你是来挑衅的,那么我们无需再谈,但我答应过你的事,绝不食言。”


  梅比乌斯调笑道:“怎么会呢~另外,我现在可是找到了绝佳的实验品,这桩小事对我而言,就当是送给樱妹妹的饯别礼物罢~”


  樱:“……”


  她要走了?但她说的实验品会是谁?


(篇柒完)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